D.

腰【飞丞】

如有雷同,请第一时间告知我

——————————以下正文

嘭  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传出来,恭喜我们的顾飞选手成功的被蒋丞从床上踹下来。

  

蒋丞看着自己身上的痕迹咬牙切齿的对顾飞说:“你明知道我今天要去谈工作,你昨天晚上还那么狠,你诚心想让我生气吗?”

  

顾飞看着眼前生气猫丞丞赶紧上前去哄:“丞丞,你别生气了,我不是故意的,谁让你那么美味,我改还不行吗?今天中午我们去那家你最喜欢吃的烤肉店里吃烤肉好吗?”

  

蒋丞选手勉强点头同意了,表示不生气了。他才不会承认顾飞选手那一句下午带他去烤肉店吃烤肉的话打动了他。

  

便起身去洗漱,刚起身,便跌坐在床上,痛的他啮裂着牙,瞪了一眼旁边的顾飞。顾飞选手立马会意,抱起猫丞丞去洗漱,送他去公司。

  

一路上,大家都注视着走路怪异的蒋丞,连老板都不例外,问蒋丞怎么了。蒋丞回答道:“昨天洗澡时,突然停电了,地上滑一不小心摔地上了。”

  

老板听了若有所思,挥手让他回去,蒋丞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完成工作后。顾飞选手准时在公司大门口等他下班。

  

他出了公司看见顾飞选手后瞪了他一眼,都是因为你,若不是因为你我今天怎会被公司的同事当猴子观赏。

  

兔飞飞赶忙哄着猫丞丞,我们现在去吃烤肉 ,别生气了,旁边新开了一家按摩馆,顺便在去按个摩,猫丞丞同意了。

  

两人吃完饭 ,去按摩馆 。按摩的是一个上年纪的老人 ,老人称自己手艺很好 ,人送外号王舒服 。因为她自己姓王 ,按的很舒服 ,所以人称王舒服 。

  

在王师傅对蒋丞进行一通按摩后 ,蒋丞表示自己的腰不痛,腿也利索了 。

  

回到家中 ,蒋丞听顾飞喊他,问他怎么样,蒋丞如实回答。顾飞对蒋丞说我们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便朝蒋丞扑过去 ,拉上窗帘。做一些少儿不易的事。

  

第二天,王师傅看着昨天刚来的两个人,说你们不会是来砸我的场子吧 。

  

顾飞笑着说 :“没”

  


评论(14)

热度(2842)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