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醉炀

如有雷同请第一时间告知  以下正文——————


“嘭、嘭、嘭,小队长开门啊!我昨天晚上,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好不好。”祁醉跪在门口喊到。

  

卜娜娜刚好要下楼领外卖,看见门口赤着肩膀的祁醉,嘲笑道:“想不到你也有今天,我就应该开个直播,让你粉丝好好认识你一下。”

  

祁醉瞪了卜娜娜一眼,继续拍着门求于炀原谅,卜娜娜冷哼一声,扭着腰了走了。

  

这是刚好,贺小旭也下楼,同时也看见在于炀门口跪着的祁醉,喝了一口太太静心口服液,对祁醉喊到:“你有在干什么。”

  

祁醉对贺小旭喊到:“没你的事,你想听啊!我跟你讲一下,我和于炀的故事。”贺小气急不理他走了。

  

门内听力好的于炀听了祁醉的话,害怕他在说什么别的话,便打开门,放他进来。

  

祁醉进到房间顺手把房门关住 ,坐在床上 。看着捂着腰 ,走路怪异的炀炀同学,立马到跟上说 :“我昨天晚上真的不是故意的 。” 

  

炀炀表示不听不听;祁醉看着眼前明显还在生气的于炀,在于炀的耳边说了一些下流的话 ,成功将于炀弄得面红耳赤 。

  

祁醉看着眼前消了一大半气的小朋友,成心存着逗弄他的意思 。既然你还在生气 ,那我走了,说着便装着要离开的样子 。

  

于炀听了,一把手抓住他 ,让他不要走 。祁醉看着眼前的小朋友在他耳边轻轻的说道:“昨天晚上试过了兔女郎 ,今天晚上试试猫仆装 ,好不好 。”

  

祁醉说完站直看着于炀,于炀想想昨天晚上的后果 ,便不想同意 。祁醉看出于炀的不情愿,继续哄骗到,终于说动了于炀。

  

于炀被祁醉吃的死死的 ,于炀看着眼前 ,笑的无比灿烂的祁醉,小声的说一句:“流氓”祁醉看下于炀问你在说什么 ,于炀表示自己什么也没有说。

  

转眼便到了晚上,于炀扭扭捏捏表示自己不太想穿 ,但祁醉一个眼神便制止他的想法 ,于炀无可奈何,穿上了猫仆装,慢慢的从卫生间走出来 。

  

祁醉看着眼前性感的人儿 ,不知用什么材料制成的猫尾巴。像真的一样 ,一动一动的,想太阳,脑子这样想,并将想法变成实际。便身体力行的拉着于炀动了一天。

  

第二天,不出所料 ,祁醉又像昨天那样跪在房门前,众人看见了只能说一句 :“该!”

  


评论

热度(31)